娛樂大事件

楊冪新電影宣傳大~翻~車!定妝提出「微商美甲」細節…網炮轟:刻薄!

就是說,楊冪的新電影《沒有一頓火鍋解決不了的事》在中國定檔五一,點映會之後的評價都還不錯!

但沒想到電影的某段花絮,卻意外引起了網友熱評!是噠,有網友發帖,表示楊冪的新電影營銷似乎翻車了!

該段花絮中,楊冪和導演在討論定妝細節,由於劇中楊冪飾演的幺雞,是個潑辣火爆的化妝品美女電商👇

花絮中,她針對妝造提出了自己的意見,包括建議美甲應該有剝落、殘缺的部分,還拉了現場一位女工作人員的指甲做示範👇

另外,她也提出了角色穿的衣服,是從拼多多購買的包郵款,質量其實並不好,這些細節都可以營造出幺雞這個微商的“貧窮感”👇

但這段花絮公開之後,就有網友楊冪拉著工作人員的手說:「對,就是類似這樣」的”窮酸美甲“,還當著現場這麼多工作人員的面,讓人體感很不好👇

網友在看了這段花絮之後的熱評,當中不少人認為楊冪很…刻薄👇

隨著負面風評越來越多,官方全平台刪除了這支花絮視頻👇

就是說,雖然網友可能過度解讀,但無可否認,這類型課題確實很敏感啊!

圖來源:部分照片取自網絡,若侵權請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