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尷尬!網紅分享和趙露思合照被批「只修圖自己」!原Po回覆狠打臉粉絲!

啊咧~這操作真的很尷尬啊!是噠,都知道趙露思出任Versace全球代言人,近日以透視的黑鑽吊帶裙出席Versace線下活動,藍色小煙熏妝再次上熱搜!

這次活動除了趙露思,還有曾黎、王安宇等人,都是趙露思的老熟人,三人甚至還合體拍了不少抖音舞,十分可愛!

一般這類型的線下活動,主辦單位都會安排重要客戶,也就是俗稱的富婆和出席藝人合照,算是特別福利,這次也不例外!就有網紅曬出了自己和曾黎、王安宇、趙露思的合照,沒想到卻引起熱議!先來看看,和曾黎的👇

和王安宇的👇

和趙露思的,原Po還特別稱讚趙露思「超級美」👇

但有不少網友評價,對比曾黎和王安宇,趙露思在合照中看起來更像是素人👇

就有粉絲在原Po評論區留言,認為她只幫自己修圖👇

沒想到原Po回應,表示這張圖是趙露思工作室提供的,不是自己P的👇

對於這幾張照片濾鏡不同,原Po再次回應,表示每家工作室審美不同,所以濾鏡也不同👇

 

就是說,之前就有網紅科普過,這類型和藝人的合照,都必須由工作室審核過後才能放上網,而且也不能二修…這次,還真的是粉絲被打臉了啊!

圖來源:部分照片取自網絡,若侵權請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