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趙露思曬濟州島度假照!被質疑出「P圖事故」?趙露思方再發視頻回應?

啊咧~只能說趙露思真的是紅了,所以一舉一動都被放大來看了啊!沒錯,在拍完了《神隱》之後,趙露思開啟了短期的休假模式,除了一些線下代言活動,也被偶遇回家鄉休息,甚至…到濟州島去啦!

是噠,之前就有網友在韓國濟州島偶遇趙露思,而她也在社交平台公開了自己在濟州島度假的照片,和粉絲分享度假好心情!

每次看她的日常營業照,都覺得有種讓人特別愉快的鬆弛感,而在濟州島陽光照耀下,一雙又白又直的大長腿也立刻上了熱搜!

雖然但是,有網友發了其中一張圖質疑被修過,指趙露思把腿P過長,卻沒留意到兩只腿長度差太多?另外,右腿後面也被指有奇怪凹進去的部分,引發了趙露思P圖事故的熱議!

隨著上了熱搜,趙露思小助理放出了這張照片的Live圖,疑似回應這次爭議,證明趙露思沒有P圖,圖就是如視頻中所示,的確是又直又長👇

就,再來看看在濟州島偶遇了趙露思的網友說法,就明明很瘦沒錯啊!

 

還是好好看美女營業吧!

圖來源:部分照片取自網絡,若侵權請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