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程瀟 虞書欣被偶遇看BLACKPINK演唱會!網友反應超極端:程瀟被吐槽vs欣欣子獲好評!

啊咧~看來有關BLACKPINK演唱會的爭議,依然還沒有停下啊!是噠,都知道BLACKPINK剛在澳門舉行了兩場世巡,一堆藝人被偶遇前去朝聖,沒想到意外被批,甚至有傳聞出席演唱會的藝人,都可能被約談(⊙o⊙)…

新聞:BLACKPINK世巡澳門場超多藝人朝聖!上熱搜居然罵聲一片!藝人急編輯微博「避爭議」!網傳出席藝人都將被約談?

而在222號,再次傳出了有藝人在BLACKPINK演唱會內被偶遇,當中包括了程瀟👇

有網友發文,分享了自己在澳門巧遇程瀟的偶遇照👇

只見程瀟綁著高馬尾坐在看台區,雖然戴著口罩,但整體還是很亮眼👇

這張照片曝光之後,意外引起網友罵聲,熱搜詞「#程潇腿骨折也去看了BLACKPINK演唱會# 」衝上高位熱搜!這裡科普一下,程瀟日前錄製綜藝意外造成骨折,近期出入都靠輪椅,而剛剛才被拍到坐在輪椅出現在上海機場👇

骨折了也去看BLACKPINK,感覺一定很愛!BUT,網友直接全火力開嘲,希望她工作時也能這麼拼👇

除了程瀟因為去了BLACKPINK演唱會而上了熱搜,還有另一個藝人也被發現出現在BLACKPINK澳門場,那就是一直都以身為BLINK出圈的虞書欣!

沒錯,地球人都知道,虞書欣在參加《青春有你2》之前,就已經是BLINK,頭號本命是金珍妮!而在靖期間,更因為LISA而大興奮,直接將賽場變成追星場!這次電視劇《雲之羽》剛殺青,欣欣子除了代言活動,可以說滿世界跑休息,剛帶著爺爺從澳洲參加好友婚禮回來,沒想到直接就去了澳門場!

和其他被拍到的藝人不同的是,雖然也在搖滾區,但欣欣子十分低調,據悉不但全程戴著口罩和帽子,還把衛衣帽子都拉上,如果不是網友拍到,連粉絲都不曉得她跑去支持偶像了!

因此,對比起程瀟的評價,不少網友看了欣欣子被拍到的視頻,評價都是…好低調!

就,看演唱會都能被批成這樣,相信也是許多藝人意想不到的啊!

圖來源:部分照片取自網絡,若侵權請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