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費曼辣評《無限超越班》與向佐評論區互動後續…吳鎮宇公開訓話!費曼改簡介刪帖回懟老爸!

就是說,果然費曼就是來氣他老爸的沒錯啊!是噠,都知道費曼近日“重出江湖”吐槽老爸吳鎮宇,而最新貼文因為回應有關向佐的梗,引來向佐跑去評論之後,引起高度關注!

新聞:搞笑聯動來了!費曼發文辣評《無限超越班》是「無限造孽班」!向佐空降評論區互動!網友:「費曼有種不顧他爹的好笑!」

隨著兩人互動熱度太高,吳鎮宇也發文回應這個事,坦言「小孩的瘋言瘋語,大家都會一笑而過,但身為家長的我,發現有一點是要教育一下的,就是不能用微博來刷存在感。為博取別人的眼光而活,是一個可悲的活著。」

當時網友熱評都是在勸吳鎮宇…千萬別打小孩🤣

但也有網友看出了吳鎮宇的“愛子心切”👇

隨著老爸發聲,網友發現費曼先是刪除了該微博之後,還修改了自己的微博簡介,變成了:「毫無存在感的神經病!」

 

就是說,老爸剛說了:不能用微博刷存在感!費曼:毫無存在感的神經病!哈哈哈哈哈,表示費曼你是懂回應的!

圖來源:部分照片取自網絡,若侵權請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