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行影不璃」BE了?林更新戀情曝光!狗仔二度打臉粉絲!

就是說,在大結局之前放出戀情,感覺狗仔真的和《與鳳行》槓上了啊!是達,趙麗穎、林更新新劇爆火,不少劇迷直接開嗑「行影不璃」,甚至上升到真人CP「新穎夫婦」

但狗仔直播直接拆CP,直言兩人不可能,隨後兩人互動再炸了熱搜!

新聞:狗仔拆CP「不可能在一起」!趙麗穎公開自拍的林更新視頻炸了微博!CP粉嗑瘋!!!

不過看起來狗仔真的和《與鳳行》槓上了,在大結局之前,居然又曝光了林更新戀情😳 是達,早在去年10月,狗仔就曝光了林更新和曾參加過《創造營2020》的史芮伊戀情!

相差11歲的兩人,當時引起不少關注!雖然但是,隨後兩人極少被拍,於是傳出已經分手的消息。

沒想到在11號這天,在趙麗穎和林更新高調互動之後,狗仔再次上線拆CP,公開了林更新和史芮伊的戀情!

狗仔拍到林更新開車載史芮伊外出,到休息站時兩人依序下車洗手間,隨後又依序返回車中。

對此,不少粉絲表示這是之前的照片,林更新已經公開表示自己是單身!

結果狗仔再上線,公開了兩人最新4月7號的同框照,打臉粉絲的舊照片說法!

就是說,在劇播期間被多次拆CP,狗仔和《與鳳行》真的⋯很過不去啊!

圖來源:部分照片取自網路,若侵權請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