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認證!零濾鏡!零修圖!在路人死亡鏡頭下也獨自Bling Bling發光的視覺甲級女藝人!

零濾鏡!零修圖!在路人鏡頭下也獨自Bling Bling發光的視覺甲級女藝人!

現在很多藝人都活在濾鏡和修圖下,但真正可以出圈的藝人,往往都是靠路人鏡頭下的生圖。因為憑著零濾鏡、零修圖,才能讓人正面審核TA的顏值!現在就來看看在南韓網友眼中,真正扛得起路人“死亡鏡頭”下的視覺甲級女藝人,究竟有哪幾個?

 

允兒!SM家門面之一的允兒,絕對是SM家顏值的天花板沒錯了!就算今年已經30歲,但是允兒的顏值一直在線,提到南韓美女代表的時候,允兒無條件會進入前3!重點是,允兒本人也很上鏡,所以就算路人的鏡頭怎麼晃動,立體的五官穩穩在線ALL KILL!

 

裴秀智。還有人會懷疑Suzy的美貌嗎?從可愛少女到現在的高貴大方,裴秀智一直都走在高顏值代表這條路上。剛出道時期秀智還有點嬰兒肥,但隨著年齡的增長,不但整個人越發苗條,五官也越來越突顯。重點是遊走在可愛和成熟之間游刃有餘啊!

 

孫娜恩。娜恩的美沒有秀智那種立體,但有的是一種細膩感,看起來偶爾可愛有時艷麗,重點是高挑的身材完全很加分啊!

 

裴珠泫。SM家出美女真的不需要再多說,因為個性看起來(沒錯,就是看起來,實際上是個小可愛)有點冷,因此裴珠泫的美往往給人一種距離感,但散發出來的美不狂野,盡是氣質,就是那種只敢遠觀的學霸feel沒錯了!

 

雪炫。來!先來看看雪炫最名品的是什麼?答案是身材啊!她的身材真的標準到就算在路人鏡頭下,一點點贅肉也沒有是怎麼樣!讓小編一整個大羨慕沒錯了!而且雪炫的五官很立體,笑起來有點貓系feel很魅惑,是輕易就散發誘惑感的女神啊!

 

子瑜。子瑜啊子瑜,子瑜真的是活在小說家筆下的女神沒錯了!濃眉大眼瓜子臉,看起來就是隔壁校花的既視感,重點是…眼睛真的不管路人怎麼拍都有星光,非常有神,一不小心就被吸引過去的感覺啊!

 

張元英。來,小編先在這裡預個言,這小妮子絕對是未來10年南韓美女的天花板沒錯了!標準的美人相之餘,身材更是標準到沒天理,甚至還要P圖將自己的腿P短才敢上傳是什麼氣死人的操作 大寫的羨慕!張元英修圖是為了把腿P短一點!!元英啊,你真的是…大韓民國的希望啊!

 

如何?看過這些女藝人在路人死亡鏡頭下的生圖,你是不是也只能讚歎:美女,就是美女!天花板,永遠只能拿來膜拜啊!

圖來源:部分照片取自網絡,若侵權請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