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耿直GIRL趙小棠承認“人工變美”嚇傻孔雪兒! 虞書欣分享醫生傳授的變美秘密? 大虞海棠是好朋友沒錯了!!

《青春有你2》中的這對活寶好朋友-大虞海棠,指的就是虞書欣和趙小棠,兩人從一開始認識就是直來直往、有話直說的方式。點我看 虞書欣 X 趙小棠の日常相愛相殺 最近,趙小棠和孔雪兒就接受了《青春有你2》教你如何偷偷變美的訪問…果然是牛逼棠姐沒錯啦!趙小棠立刻就說,“打針啊,有啥不敢承認的?哪個藝人不微調?我還打瘦臉針呢!”讓一旁的孔雪兒笑到都快沒氣了!!


趙小棠還說,看到誰最近變美了的話,絕對不要相信說她是吃了什麼東西才變美的,放屁,都是打針打出來的。她也承認自己在參加《青春有你》之前還扎了瘦臉針呢!!就算孔雪兒都快笑岔氣了,趙小棠還繼續說,“有啥不敢承认的,哪个艺人不微调?很正常!”旁邊的孔雪兒還說,“我都出汗了”!

其實之前在小組的討論中,趙小棠就已經展示出“耿直Girl”的一面了!棠姐是直接說,“同行之間沒有朋友,不要搞什麼姊妹情深。”其實她說這話的目的,也是想要讓大家勇敢說出自己想當C位的意願!

虞書欣也是說話超耿直的Girl了,她的“變美秘訣”就是女孩子除了做保養,也要做一些適當的提拉運動,還分享醫生說,女孩子幾歲開始做這運動,青春就能永保在哪一歲哦!

也許是因為趙小棠的耿直性格,讓她獲得了很多青春製作人的喜愛,在最新發佈的排名中,直接從原本的第十名直奔第三名!

看完了這篇,終於明白為什麼大虞海棠可以成為好朋友了吧?姐妹倆都是有啥說啥的性格啊!

送上趙小棠讓孔雪兒笑到差點岔氣的“耿直訪問”視頻!

圖來源:《青春有你2》官網、《青春有你2》節目截圖、微博、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