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虞書欣 X 趙小棠の日常相愛相殺! 虞書欣:“Lisa老師從我身上學到啥?” 趙小棠給出的答案一針見血!!

《青春有你2》中的話題兼人氣選手虞書欣,從節目還未開播到開播後,話題一直不斷!因為說話的方式比較“獨特”(嗲聲嗲氣),所以網友就給虞書欣起了個外號“小作精”。但後來才知道,其實虞書欣從小的言行舉止就是這樣,而且她開朗大咧咧的性格,也給周邊的人帶來了很多歡樂啊!!

在節目中虞書欣和其中一位選手趙小棠的關係算是不錯,趙小棠是屬於乾脆利落派的人,說話非常直接,所以這兩人之間的互動就變得超有趣了!!就比如從一開始選擇位置的時候,虞書欣就說,“讓我來看看誰比我醜,我就坐在她旁邊!”結果在經過趙小棠身邊時,虞書欣直接就說,“是你~”然後就直接坐下來了。

再來,當看完選手們的Battle後,虞書欣擔心地說,“希望大家Battle永遠不要點我~”趙小棠就酷酷的回了句,“你也配說這句話”。雖然如此,趙小棠在很多地方都還是很照顧虞書欣的。就比如當虞書欣擰不開飲料瓶的瓶蓋時,她立馬遞給趙小棠,當趙小棠還來不及給反應時,虞書欣就眨了眨眼睛,讓趙小棠完全沒有辦法對著可愛的虞書欣Say No!

最狠的是,當虞書欣問趙小棠,“LISA老師從我身上學到了啥呢?”趙小棠乾脆利落,又忍不住笑的就回了兩個字:“做作!”讓很多看節目的觀眾都立馬笑噴了!

趙小棠說話這麼直白卻不讓人感到討厭,虞書欣聽到這句話也沒覺得什麼,這正是她倆讓人喜歡的原因吧!!趙小棠也說過,“可能很多人第一次見到虞書欣都會覺得她是做作的那種,但是我非常喜歡她,因為我覺得非常真實。”可以互相調侃,而且一點都不會生氣,加上兩人還住在同一個宿舍,互動就更多了!

希望選手們在參加比賽之餘,也能收穫好友誼!你們呢?是否也喜歡虞書欣X趙小棠這樣的友誼?

圖來源:《青春有你2》節目、微博、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