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與鳳行》收官文案玩太大?官方社交賬號玩趙麗穎黑梗!引熱議後…刪除!

這是…玩太大了嗎?是噠,趙麗穎、林更新主演的《與鳳行》雖然已經收官,但後續捷報不斷,最新官方抖音賬號也公開了劇播期間的戰績,包括了成為「2024年首個抖音爆款劇集」👇

成績這麼好,看得出官博十分開心,直接在評論區留言,表示:「不多收了給大家劈個叉吧~感謝每一位觀眾支持」

這個評論立刻引起關注,網友直接開帖為官博擔心,都認為趙麗穎粉絲會撕了官博!

到底怎麼一回事呢?簡單科普的話,就是當年為了闢謠懷孕的傳聞,趙麗穎曾發文表示:「不知道說啥了,我們給大家劈個叉吧」

粉絲都信以為真為趙麗穎辟謠,結果這帖文發了不久後,趙麗穎不但被實錘懷孕,甚至直接官宣結婚了,所以當時不少網友認為趙麗穎背刺粉絲,「劈叉」也成為了趙麗穎的黑梗。

沒想到《與鳳行》官博還真的用了劈叉梗,被不少網友理解為在內涵趙麗穎👇

不過趙麗穎粉絲的反應卻是十分大方,還邀請官博工作人員加入趙麗穎工作室👇

雖然但是,官博最後還是刪除了這條評論,到底是避免被模糊焦點,還是真的很介意,也只有官博知道了!無論如何,恭喜《與鳳行》漂亮收官!!!

圖來源:部分照片取自網絡,若侵權請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