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警方公開:朴寶藍去世前和朋友們喝酒!去廁所暈倒突猝逝!

不是自殺!是達,歌手朴寶藍在11號晚上突然去世,引起各界關注,由於她剛發行了新歌,又將迎來出道10週年慶,突然離世讓不少網友猜測其死因!

新聞:年僅30歲朴寶藍突傳去世!剛迎來出道10週年慶!韓劇OST專業演唱戶!《請回答1988》這一首就是她唱的!

隨後,韓國京畿南楊州南部警察署調查顯示,朴寶藍於11號晚上9點55分左右,在位於南楊州市的一個熟人的住所,與2名女性朋友一起喝酒,在上廁所後暈倒。

據悉,其友人是在朴寶藍去廁所後遲遲未出來,前去檢查後才發現她倒在地上,於是立即撥打119報警。

據悉,當時朴寶藍是趴在梳妝台前,已經失去意識。朋友在報警後,立即對她進行了心肺復甦術,但沒有恢復意識。

隨後警方將朴寶藍送往漢陽大學九里醫院,但經確認於晚11時17分許死亡。目前警方將安排進行屍檢,調查正確的死因。

圖來源:部分照片取自網路,若侵權請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