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夢幻聯動!趙麗穎曾推薦劉宇寧出演《與鳳行》?導演下場回應來啦!

就是說,這波聯動真的很特別啊!是噠,趙麗穎、林更新主演的《與鳳行》已經迎來超前點播大結局,而番外也一併送上給了全網,可以說是誠意十足!

沒想到都大結局了,居然還聽見小花絮!是噠,主唱了《與鳳行》主題曲《世世》的劉宇寧,在近日的直播中提到,原來趙麗穎曾推薦自己參與《與鳳行》演其中一個角色!

提到這裡,或許也有很多人覺得好奇,怎麼趙麗穎和劉宇寧還關聯上了?表示,科普這就安排上,兩人早在2020年的《中餐廳》中合作過啊!

雖然趙麗穎推薦了,而之後劉宇寧也和導演鄧科在北京吃過飯,只不過最後因為檔期配合不上,所以沒能合作成功!

沒想到之後劉宇寧就和鄧科導演合作拍攝了《折腰》,但這部電視劇因為宋祖兒的關係,所以至今還“前途未明”!

而鄧科導演確實也像劉宇寧說的,成了朋友,在劉宇寧直播的時候,也不斷來發彈幕留言,還跟著粉絲一起叫劉宇寧“老大”呢!

就是說,劉宇寧之前說過,自己的所有資源都是靠朋友幫忙介紹,看來確實是有很好的人品,才能讓朋友們這麼推薦他啊!

圖來源:部分照片取自網絡,若侵權請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