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這姐有話是真敢說!孟子義節目搶先闢謠:「我們不是死綠茶」!自誇廚藝的說法讓人沉默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有沒有人勸勸這姐,她是真的什麼話都敢說啊!沒錯,說的就是出道至今,可以說黑熱搜不斷的孟子義,在最新的《五十公裡桃花塢》第三季中,又又又自己提供熱搜話題,不過這次是提前為自己闢謠啦!

在節目中,孟子義本想扭開瓶蓋,嘗試了幾次不行之後,坐在一旁的李嘉琦(辣目洋子)見狀就接過想幫忙,但也沒成功。這時,敖瑞鵬立刻出手,輕鬆就扭開了👇

結果沒想到孟子義看見敖瑞鵬這麼輕鬆就扭開,馬上就接話:「我們不是死綠茶,我們是真的擰不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來孟姐已經知道這段節目播出之後,她大概會被黑是“綠茶手段”,所以自己先幫黑粉打預防針,直接在節目中就澄清起來啦!

除了自己先斷了黑子的後路,我們孟姐在節目中繼續她的“笨蛋美女”人設,在節目中提到如果明天有雞蛋的話,可以給大家炒雞蛋。

宋茜:「你是搶著要炒的這個程度嗎?」

孟子義:「就是想給你們展示我的廚藝,我控制不了這種展示。」

聽見孟子義的回答,宋茜表示:「你那個雞蛋是那麼出神入化的好吃嗎?」只見我們孟子義十分自信表示:「十分好吃。」

你以為就這樣嗎?怎麼可能,這可是我們每天都在吃誠實豆沙包的孟姐啊,只見她接著繼續說:「我每次炒完雞蛋後都覺得,就是人漂亮也就算了,還這麼會做飯!」(⊙o⊙)…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啊,這換個人說完,可能自己已經在原地摳出3層樓高大洋房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話不多說,馬上來看看我們網友的熱評👇

「我們不是死綠茶,我是真的擰不開!」這句話,真的也只有孟子義可以這麼理直氣壯的說出來啊!

圖來源:部分照片取自網絡,若侵權請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