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大張偉真的超勇!王鷗面前直接Cue楊冪!魏晨的表情最精彩!王鷗「玩耍論」又被討論啦!

這真的是很很很尷尬的局面沒錯啦!!!是噠,這裡先科普一下,王鷗演藝生涯最出圈的事情,莫過於和楊冪前夫劉愷威的「夜光劇本」事件,以至於她一度消失在熒幕前!

到底什麼是「夜光劇本」?最開始是風行工作室拍到了王鷗和劉恺威兩人,半夜在同一酒店房間共處了4個小時,劉恺威疑似出軌。爆料出來後,劉恺威方面是這樣回應的:
​「剛從信號很差的片場回來,看至這麽不靠譜的事情實在太可笑了,猜測分析不抱歉都不是事賣,難為有心人這麽操心了,沒想到會引發這樣的誤會,只能說以後碰劇本,再重要也不能在晚上聊,不能在房聞聊,長了個經驗,謝謝提醒了。」

但楊冪粉絲和很多路人們並不買賬,開始陰陽怪氣地反諷:「居然關著燈還能看,難道你們看的是‘夜光劇本’嗎?」而王鷗也被默認成了楊冪離婚事件的“主因”,簡稱“小三”。

至此,楊冪和王鷗,幾乎成為了不能同一場所出現的名字,但沒想到近日兩人的名字又一起上了熱搜,而一起上熱搜的,還有我們的大老師大張偉👇

原來是在《大偵探》第八季中,其中一幕提到了密室逃脫,當時王鷗就cue了同樣是《密逃》成員的大老師打頭陣👇

結果沒想到我們大老師第一個反應,就是往房間內喊了同是密逃成員的楊冪:「冪~~~」王鷗當下就笑了出來👇

而魏晨也立刻驚訝的往大老師方向看去,於是「#大張偉當著王鷗面喊楊冪」立刻上了熱搜第一👇

先來看網友熱評👇

而對於有些網友幫忙王鷗澄清,表示當初爆料的狗仔卓偉曾承認自己報錯了,不少網友再搬出卓偉「闢謠」的微博,表示從沒發表過這樣的立場,反而堅持新聞原則報道事實真相!

而王鷗當年在「夜光劇本」之後的回應,也再度被cue出來,當時出席活動的楊冪,被記者堵在機場3個小時,隨後出席活動說了相信劉愷威之後,劉愷威才發佈了上述回應。在楊冪和劉愷威發表立場之後,王鷗隨後發表了這句超出圈的:「還能不能好好玩耍了」,當時熱評第一直接噴她到體無完膚👇

 

就,只能說有楊冪無王鷗,這個絕對是內娛默認的定律,大老師這次真的超勇,而上一次這麼做的,還是我們大冪冪的閨蜜Angelababy呢!

新聞:Angelababy好勇!《萌探2》王鷗面前猛Cue「楊冪來了」!網友:「鼻姐是我的神!」

圖來源:部分照片取自網絡,若侵權請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