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尷尬!張碧晨一句話讓「周震南+小鬼+蔡維澤」都沉默了!華晨宇 范丞丞也被網友Cue!

媽啊~這真的好尷尬啊!!!是噠,張碧晨、小鬼王琳凱、蔡維澤和周震南參加了綜藝《來看我們的演唱會》,節目主打“真live”、“全開麥”、“放肆嗨”的演唱會式嗨點,帶動全民一起為音樂瘋狂!

不過在最新的節目中,張碧晨一句話直接讓搭檔小鬼,還有周震南和蔡維澤很尷尬…到底怎麼一回事呢?

原來當眾人聊天時,聊到了身高問題,周震南表示如果有人提到「身高至少185」,那就是在罵人!

聽見這句話的張碧晨就反問:「你們不都180以上嗎?」

一句話讓在場的周震南、蔡維澤和小鬼都紛紛報上自己身高,隨即而來就是沉默👇

聽見小鬼身高178,張碧晨很震驚的回問:「你沒有180啊?」

只見小鬼尷尬的點頭,表示自己沒有180…

看了這段視頻,網友們對三個男藝人身高的熱評👇

既然提到了身高,不少網友也在線cue出范丞丞的經典對白:「無所謂,我兩米」👇

沒錯,范丞丞曾經在節目中爆料,一般官方身高寫一米七,實際身高就是一米六五;如果寫一米七五,那真正身高就是一米七👇

當被問到自己的身高,只見范丞丞氣定神閒的回答:「兩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對於張碧晨懟身高的認知反應,網友們也紛紛cue出華晨宇👇

就,就像女藝人對體重很敏感,身高對於男藝人來說,也是一道很尷尬的題啊~

圖來源:部分照片取自網絡,若侵權請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