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全網恍然大悟!原來細節都是糖!邱澤許瑋甯的日常都在撒狗糧啊!磕起!

媽啊!這還真的是正主一早就認了,只有旁人還被蒙在鼓裡沒錯啦!是噠,邱澤、許瑋甯10號在社交平台官宣結婚,在娛樂圈投下震撼彈!

兩人之前合作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就屢被傳在戀愛中,結果沒想到一官宣即結婚!

但有網友整理了兩人之前的互動,只能說…我嗑的CP一早就在撒狗糧,只有我眼瞎不曉得啊!

先來看看,像是許瑋甯之前在INS曬出咖啡照,就被發現窗外風景和邱澤家一樣👇

邱澤曾曬出自己家窗外的風景,和許瑋甯的果然一樣!

在台北電影節時,當時主持人就問邱澤是不是處於“當男人戀愛時”?如果搖頭就是否認,聳肩就是承認!

結果邱澤真的…聳肩了!!!!

而他在台北電影節獲得影帝時,感謝詞是:「謝謝我的女主角許玮甯!」現在聽起來原來還有弦外之音!

最好磕的就是邱澤說冷笑話給許玮甯聽,真的就是“他在鬧她在笑”的最佳代表啊~~~

沒事,我們最喜歡吃細節糖了,祝福祝福!!!

圖來源:部分照片取自網絡,若侵權請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