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鹿晗 關曉彤一鹿彤行官宣4週年!熱評第一依然還是被打臉的這一個啊!

沒錯!2017年10月8日,中午12點,微博一整個大癱瘓!原因?因為當時的超頂流鹿晗發了一則微博,沒有配圖,僅僅一句話:「大家好,給大家介紹一下,這是我女朋友@關曉彤 ​​​​」,艾特了關曉彤!

 

兩分鐘後,關曉彤同樣發博,表示:「哎呀嘛,咔咔的!@M鹿M [心] ​​​​」

 

是的,頂流鹿晗官宣自己談戀愛了!而且不是被拍到,而是自己光明正大的發文官宣了!隨著兩人發文,微博整個癱瘓,好幾十分鐘都沒辦法登陸!現在鹿晗這則官宣文成為了朝聖博,不少人每年都會回來打卡~

來看看鹿晗微博下的熱評第一,看起來則十分打臉,就是「大家覺得是假的點讚」,這則留言居然有高達進400萬的讚!如今一鹿彤行在一起4年,這400萬的人的臉,真的就像被打了4年啊!

而在鹿晗的微博下,當時不少藝人留言祝福,尤其是《奔跑吧》主持人群,幾乎都留言了!可愛的是,除了熱評第一,這些藝人的點讚率,每年都在增加呢!

至於關曉彤微博的熱評第一,則是江疏影的一句:「你比姐姐快一步啊[心]祝福」高達42萬個讚!

 

但回想起來也很難怪,畢竟不管是鹿晗還是關曉彤,都屬於高人氣藝人,尤其鹿晗可是頂流!而關曉彤又是國民閨女,就算兩人之前曾合作,但沒有人想過居然真的在一起,重點:還這麼勇敢的發文官宣!

三年了,真心祝福這對很勇敢的情侶:一鹿彤行,繼續幸福的過小日子吧~

圖來源:部分照片取自網絡,若侵權請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