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EXO世勳直播間多次提及張藝興!真的是讓團粉哭哭的一天啊!

來!EXO的團粉真的可以哭哭啦!是噠,Sehun在23號進行了直播,而且在直播間多次提到了張藝興,讓不少粉絲很激動啊!

來看看Sehun提了張藝興什麼呢?先是有粉絲問Sehun是否已經看了Lay的《掃黑風暴》,Sehun表示:「啊~Lay的電視劇還沒有看呢!韓國也可以看嗎??」

隨後Sehun補充,表示Lay哥五天前剛聯繫了自己,說是突然想起,所以就在登機前聯繫了!

當提到長沙的時候,Sehun立刻表示長沙是Lay哥的故鄉,還說在那裡吃了很多龍蝦,因為吃太多,所以不管怎麼洗手,手上都依然還是龍蝦的味道。之前Sehun就提到在長沙酒店時,張藝興的媽媽就會送龍蝦到酒店,就真的在酒店一直吃龍蝦,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而當被問到給成員們的手機名稱備註時,Sehun給Lay的手機備註就是「藝興」哦~

是噠,雖然相隔很遠,但成員們一直都有在保持聯繫,真的是讓人覺得溫暖的事實啊!

圖來源:部分照片取自網絡,若侵權請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