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大灣區中秋晚會變大型修羅場!你想不到的前後任都同台啦!

來來來!來看大型修羅場啊!沒錯,剛結束的《大灣區中秋晚會》真的是修羅場,因為…好多前後任或現任都聚在一起啦!!!

先來看看前後任聚在一起篇!就是這兩人都曾和同一個藝人戀愛或結婚,同台演出可說是大型尷尬現場啊~

劉愷威&魏大勛

關係:楊冪前夫vs緋聞前男友~

這一對之前就已經因為在機場偶遇,立刻上了熱搜第一,結果沒想到居然還要在晚會上唱同一首歌!更刺激的是…兩人之間居然就只隔了一個林允!這首大合唱這麼多藝人參與,硬要這麼安排站位也是巧了啊!

未免有人斷網,這裡科普一下,劉愷威是楊冪的前夫。在2012年1月8日,楊冪劉恺威公布戀情。2014年1月8日,兩人在巴厘島結婚,同年6月生下女兒小糯米。2018年12月22日宣布離婚。

而魏大勛呢~未入行前就是楊冪的粉絲,結果後來和楊冪傳出緋聞,兩人不只一次被拍到,但雙方從來都沒有回應~目前網傳兩人已經分手。

林允&趙麗穎

關係:馮紹峰前女友和前妻~

是噠!馮紹峰在和趙麗穎結婚前,曾經和林允戀愛過…在2016年的春節假期期間,有人在迪士尼偶遇馮紹峰帶著林允一同遊玩,隨後又被拍到一起逛超市、吃飯,甚至當年林允微博做年夜飯的照片,也被扒出是在馮紹峰家裡。但當時林允只有20歲,兩人相差18歲,很多網友直呼接受不了!

至於趙麗穎和馮紹峰,則是在2016年與2017年在《西遊記之女兒國》與《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合作而結緣,當時盛傳趙麗穎懷孕,趙麗穎與馮紹峰便在2018年公布已結婚。但趙麗穎與馮紹峰短暫的婚姻維持不到3年,2021年4月23日官宣離婚,二人都強調是「和平分手」。

陳偉霆&黃曉明

關係:Angelababy前男友vs丈夫~

沒錯啦!黃曉明和陳偉霆的關係,或許很多人不曉得,所以還引起蠻多網友好奇👇

Angelababy傳聞在16歲就和20歲的陳偉霆談戀愛,兩人當年很常被拍到一起去趕夜場唱歌跳舞,穿情侶裝,甚至還有情侶紋身呢!

黃曉明和Angelababy則是在2009年戀愛,2015年結婚,2017年生下兒子小海綿。但兩人這幾年一直被傳已經離婚,兩人均未正面回應。

劉燁&張杰

關係:謝娜的前男友vs丈夫!

是噠!劉燁和謝娜曾經相戀六年,2006年雙方表示和平分手。在謝娜和張杰結婚時,劉燁還大方送出祝福。

至於張杰和謝娜,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了吧!兩人是在2007年戀愛,2011年5月5日登記結婚,現在兩人育有3個小公主,是幸福的一家啊!

看完了前後任篇,我們這就來看看…曾經和現任戀人篇吧!

陳偉霆&阿Sa

關係:前戀人~

是噠!蔡卓妍與陳偉霆因合作電影《美麗密令》一吻定情,並在2010年10月10日公開承認戀情,但在2015年9月20日,雙方於微博發表聲明宣布分手!

鄧紫棋&華晨宇!

關係:緋聞戀人~

為什麼說緋聞呢?因為兩人從來沒有正面承認!但從2015年開始,關于華晨宇和鄧紫棋的绯聞通稿滿天飛,兩人也多次被拍:共同遊玩、同住酒店、一起慶生等的照片都被傳了出來,而且還有甜蜜機場照,甚至在鄧紫棋的作品中還能找到華晨宇的名字。

之前鄧紫棋參加《金星秀》的時候,金星曾問鄧紫棋和華晨宇究竟是什麽關系 ,當時鄧紫棋沒有否認,含糊不清,還說讓金星去問華晨宇,說自己不好回答。

彩蛋!華晨宇孩子的媽是張碧晨,而張碧晨和趙麗穎是閨蜜,也有網友拍到了晚會當天,趙麗穎和華晨宇坐在同一桌,卻全程沒有交流…另外趙麗穎和緋聞男友陳偉霆也一樣…

網友熱評👇

王菲&謝霆鋒

關係:戀人~

是噠!很多人都在期待的王菲謝霆鋒世紀同台,在大灣區中秋晚會上並沒有出現,因為…王菲是錄播啊!!!但這裡科普一下兩人的愛情,在2000年6月,梁朝偉憑《花樣年華》獲得坎城影帝而回港開慶功宴,謝霆鋒和王菲都是嘉賓,兩人一起離開時被大批港媒追逐,而王菲在此刻當眾牽起謝霆鋒的手穿過街道,正面承認戀情,被稱為世紀牽手。

2014年9月15日,謝霆鋒被拍到和王菲一起坐在車上畫面,情到濃時更上演「深情之吻」的動人「戲碼」。對此,謝經紀人霍汶希在20日中午更新微博,默認復合屬實。隨後兩人多次被拍。

來看看當播出王菲的演唱時,全體主持人都鼓掌,只有謝霆鋒完全不敢給反應~

來看網友熱評👇 笑死~

好吧!看完了這麼多,是不是真的認同網友所說的,這還真的是大型修羅場啊!這也來看看網友熱評,超過1萬點讚的熱評第一,就是:「只有國家能把他們聚在一起!」

「前夫前男友 昔日情侶 隱秘昔日情侶 現任前男友 前期前女友 現任前男友 恩愛情侶」

「關鍵人物本人都沒出現哈哈哈哈哈哈」

「差一個蘇芒姐來指導大合照」(蘇芒是前《時尚芭莎》總編輯)

「沒點知識儲備是看不懂的」

果然,熱評都太筍了啦!!快笑死在評論裡了~

圖來源:部分照片取自網絡,若侵權請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