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陳輝 歐陽靖 劉端端被淘汰!MC Jin淘汰感言太催淚!網友熱評都在感謝馬賽克!

是噠!《披荊斬棘的哥哥》第二次公演結束,也迎來了哥哥們的第一次淘汰!!!根據節目賽制,成績最後一名的同盟組合,需要淘汰三位哥哥,因為陳輝和歐陽靖是隊長,所以自己主動出來承擔了淘汰結果,加上陳輝、劉端端三人一起淘汰。

先來看看三人的淘汰感言!陳輝:「我只是覺得什麼是哥哥,老爺們就得直著腰進來,給我聽著胸膛出去!」

劉端端:「真的很捨不得別離,不如就讓我先給大家說再見!」

相比起另外兩個哥哥,歐陽靖一開口就表示自己的感言不是給在場的哥哥們,而是給自己的老婆。因為:「我老婆和我說,無論發生什麼,你都盡力了,這就足夠了,你玩得開心!我很開心,有些時候我很難過,因為我在這裡太開心,太好玩,我就會想起她們在紐約,特別是我太太,這段日子要所有家裡的東西,都要應付,我知道她真的比我更厲害!她也會跟我說謝謝你,去做你要做的事情,為了我們這個家庭,但是我想說,她比我更優秀,謝謝。」

雖然是自願淘汰,但這結果出來後,讓許多網友無法接受,畢竟還有一個“個人觀眾喜愛度排名”,當中歐陽靖排名17,排名倒數的幾位沒淘汰,反而淘汰了排在中間的人,這選擇也是令人迷惑,難怪在場的哥哥也很訝異!

但在網友熱評區,熱評第一的網友留言是:「下期歐陽靖就回來了,替補馬賽克那位!」其他網友紛紛都表示:「馬賽克做的唯一件好事!」、「感謝他。 自己做掉自己救我哥哥」

這裡提的“馬賽克”,就是因為被前女友爆料之後退賽的霍尊!目前為止,他在節目中的鏡頭全都以馬賽克處理,而網傳隨著霍尊退賽,由歐陽靖回來替上。

但評論區更多的是在疑問,為什麼在喜愛度最後一名的敖犬不是最該先被淘汰嗎?來看熱評👇

「敖犬 麥亨利就應該走啊!本來名次就靠後!」
「他們那組沒有實力的不淘汰,有實力的淘汰了!」
「敖犬為啥不淘汰。」
「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麽會是陳輝歐陽靖淘汰,他們組明明有實力和人氣都更弱的😤」


「那組最應該淘汰的是敖犬!」
「最不該淘汰的三個人,什麽玩意兒!」
「該走的不走,麥亨利、敖犬是皇族嗎?」

哥哥們的喜愛度排行榜看這裡👇

新聞》》《披荊斬棘的哥哥》二公舞台排名!淘汰名單!個人喜愛排名全公開!

於是所以…你心目中最該淘汰的三位哥哥又是誰呢?

圖來源:部分照片取自網絡,若侵權請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