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李光洙和李善彬的戀愛模式?真正的戀愛果然沒有距離的問題啊!

恭喜我們李光洙的電影即將上映啦!是噠,由車勝元、金成均、李光洙和金慧峻主演的電影《天坑》,即將於2021年8月11日於韓國上映。而為了電影宣傳,我們光洙最近可說是頻頻上通告啊!

電影《天坑》劇情講述男主為了買房,準備了11年籌措資金,結果在買下房子後的一分鐘內,房屋卻下墜到地下500公尺的超大型坑洞,

提到自己第一次出演這種災難片,光洙覺得很有挑戰性和滿足感,雖然是災難片,但其中有很多的樂趣,很享受這個過程。在開始拍攝的時候,金代理這個角色有很多讓人討厭的地方,不過隨後導演進行了修改,金代理也在災難中慢慢成長。

2021年光洙離開了奔跑了11年的《Running Man》,當被問到是否會以嘉賓身份出演RM?他表示:「如果作為嘉賓出演《RM》的話應該會很有趣,心情會很奇妙,好像回到自己久違的故鄉,會有喜悅和無法描述的心情。」

訪問中免不了被問到已經交往3年的女友李善彬,被問到公開戀愛後,會不會因為在外面引起關注,而很難見面的疑問時?李光洙給予了否定的答案!他不好意思的表示:「現在和以前也是一樣的。」

他表示:「我正在和其他人一樣,談相似的戀愛,沒有不能在外面不能見面這樣的說法。」、「在外面也一起吃了好吃的,過得很好。」

李光洙和李善彬是在2018年7月在一起,同年12月公開承認戀愛中,至今已經在一起三年啦!於是所以,當提到這一對的時候,我們又不免俗要邀請劉大神登場主持大局啦!


圖來源:部分照片取自網絡,若侵權請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