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終於全滅!LV發聲明「承認」解約!吳亦凡接下來面對的就是…天價賠償!

是噠!最後一個希望也正式滅了!表示自7月18日都美竹事件以來,吳亦凡在短短48小時內,手上16個代言品牌全滅!新聞》吳亦凡全面被放棄!最後一個品牌也官宣解約!16個代言盡失!真的亦吳所有了!

當中LV的解約過程最讓人稱奇,因為有別於其他品牌的直接官宣解約或終止合作,LV使用的字眼是「暫停」。

隨後有網友致信LV總部,但得到的回應卻是「已經終止」。對此,不少網友都在要求LV中國區負責人給出合理解釋。新聞》怎麼回事?LV總部回應郵件上了熱搜!網友質疑中國區LV私保吳亦凡?

但隨著22號晚上,北京警方公開了相關事件調查結果,證實吳亦凡的確存在”以選女主為藉口邀請女生“、”收手機“、”發生性關係“等調查,證實吳亦凡之前發文說的部分言論不屬實。新聞》最新!警方正式通報吳亦凡都美竹調查事件!!雙方性關係屬實!背後另有詐騙人員操控!!

23號早上,LV中國終於發文,表示:「鑒于相關通報,路易威登宣布終止與吳亦凡先生之合作關系。 」

來看熱評如下👇:

目前搜尋LV微博,所有吳亦凡相關的貼文均被刪除,只留下兩則聲明。

短短幾天之間代言全沒,吳亦凡接下來要面對的,不僅僅是失去商業價值,更重要的是…賠償。代言期間,如果因代言人個人問題終止的合作,一般賠償都會很高額。別的不說,僅是LV、寶格麗、保時捷這幾家高奢品牌,就讓人咋舌!

另外最大的受災戶還有…騰訊!吳亦凡和楊紫拍攝的《青簪行》,是騰訊視頻的S+項目之一,據悉投資高達5億…這次事件之後,等同於白拍,這點賠償就夠讓人嚇死!

於是所以…吳亦凡還能東山再起嗎?用人民日報旗下的踏浪青年公眾號說的一段話來概論👇

圖來源:部分照片取自網絡,若侵權請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