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密室大逃脫》恢復播出!BUT劉耀文何炅參與的民國篇被跳過啦?網友大哀嚎!

這…真的有點無語啊!表示《密室大逃脫》原定上週播出民國背景的《絕密醫院》篇!

當時節目組也已經放出了鄧倫、楊冪和弟弟的民國大白褂造型!

但節目播出當天,節目組卻發聲明表示正片將延遲上線,但最終上週直接就取消播出。後傳聞由於有家長投訴《密室大逃脫》劇情恐怖,導致孩子做噩夢,故此被延期播出。網傳《密室大逃脫》本期停播的原因是這個!? 大無語到網友集體炸了!我的快樂啊!

而15號這天,《密室大逃脫》按照慣例釋出最新期的造型圖,沒想到居然就沒了民國篇,而是直接預告了古裝篇的《神秘山谷》!!!

WHAT!怎麼回事?要知道原定於上週播出的《絕密醫院》,除了蜜桃家族之外,還有劉耀文和何炅老師的出演!而且全員以民國造型出現,只是看路透圖就超吸引啊!

這也是劉耀文第二次錄製密逃,之前是和白敬亭一起錄製了《消失的旅客》篇!笑死!劉耀文密室和NPC尷尬對視!輸出全靠吼勇救鄧倫!沒有喬治保護也OK啦!

而且就連何老師都來啦!

甚至工作室還在錄製當天,發了一張預告照,表示:「他…逃出來了。」把期待值拉超滿啊!

結果現在居然直接跳過了民國篇………………………不少網友在哀嚎,希望只是延播而不是被一刀剪,但同時也擔心如果真的播出,會不會已經被剪得面目全非?究竟節目組是否還記得,這是《密室大逃脫》啊!!!

無論如何,節目可以恢復播出還是最重要的,也希望如果真的因為網傳原因,導致密逃被剪或延播,希望家長們自己做好自己本身,好好引導孩子看適合他們年紀的節目,才是最正確的做法啊!

圖來源:部分照片取自網絡,若侵權請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