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楊洋趙露思和小演員同框合照超有愛!楊洋白髮丰蘭息造型也曝光啦!

嗚哇!超有愛!表示網傳楊洋、趙露思合作的《且試天下》即將殺青,而演員們也紛紛在離別前合照留念!

在《且試天下》中有份出演的小演員,日前放出了和兩大主演的合照,先來看看他和趙露思的合照,是兩個鬼靈精沒錯啦!

而和楊洋的合照,我們的咩總笑得好有愛,看起來未來就是好爸爸吧!

再來看看兩人和小演員的合照,這…是一家三口的既視感沒錯了吧!

另外楊洋在劇中的白髮造型也曝光啦!在劇中,楊洋飾演的丰蘭息,用自己全部的精氣神發動“雪老天山”救趙露思飾演的風惜雲,卻使自己的容顔老了三十年!

嗚哇!還可愛的拉手手!!!一時不曉得應該羨慕楊洋還是趙露思啦!

不得不說,從一開拍時的不被看好,楊洋和趙露思不斷被調侃沒有CP感,《且試天下》似乎有逆轉的局勢!而日前在騰訊視頻大會上放出的片花也十分的吸睛,希望殺青之後,可以早日官宣定檔吧!

延伸閱讀:

吳磊、迪麗熱巴、楊洋,趙露思!4人CP大交換!

 

圖來源:部分照片取自網絡,若侵權請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