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時代峰峻工作人員機場打人?馬嘉祺高考出關忙勸架!慘還是小馬哥慘!

這都什麼和什麼啊!!!表示8號這天,時代少年團隊長馬嘉祺終於結束高考,但下午考完之後就馬不停蹄前往長沙錄製節目,可以說完全沒有休息的空間!馬嘉祺高考結束前大批私生校外蹲點揚言吐口水!設私生官博叫囂挑戰!

但沒想到深夜時分,一段時代峰峻工作人員被質疑在機場打人的視頻在網上流出,視頻中顯示一名黑衣男子和一個白衣起爭執之後互推動手~

另一視角~

而在準備過關的馬嘉祺,看見此景,立刻示意助理前去勸架。

目前為何起爭執原因不明確,有說因為私生問題,有說被打的是路人,但可以肯定的是黑衣男士的確是時代峰峻工作人員。

只能說慘還是孩子慘,剛結束這麼高壓的考試,就被捲入這樣的爭議中,當時不止馬嘉祺讓自己身旁的助理去勸架,其他所有人在現場都看懵了。

馬嘉祺曾說過一番話:他在意周圍人的眼神和看法,他走機場的第一原則就是不打擾路人,希望公司方面保護好孩子,工作人員所做不要上升到藝人身上。

隨後時代峰峻發道歉聲明,為員工因言語爭執情緒失控與旅客發生沖突一事,向路人和馬嘉祺道歉,稱已將涉事員工開除,並再次聲明,堅決抵制機場等非追星的公共交通場所粉絲聚集對藝人非公開行程代拍及私生行為。

 

圖來源:部分照片取自網絡,若侵權請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