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粗卡嘿!!EXO特別專輯預售量突破122萬張!創造自身最高紀錄!!!

嗚哇!粗卡嘿!!!!即將于今天(7號)發行特別專輯<DON’T FIGHT THE FEELING>的EXO,迎來了自身新紀錄!!

 

根據韓媒報導,截至6月6日為止,預售銷量達到122萬181張,創造了自身最高紀錄!!!嗚哇!這記錄真的超級能打啊!


EXO的特別專輯《DON’T FIGHT THE FEELING》將于今天下午韓國時間6點,在各大音樂網站上公開音源及MV。這次回歸成員除了邊伯賢、金珉錫、都暻秀、金鍾仁、吳世勳、朴燦烈,久違的張藝興也參與了,掀起了極高期待!

主打歌<Don’t Fight the feeling> MV預告也已經公開!

從發行前開始就預告了百萬銷量,再次證明了EXO名不虛傳的力量與人氣。愛麗們,你們真的超棒,一起期待EXO回歸,We Are ONE!

圖來源:部分照片取自網絡,若侵權請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