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楊冪祝大寶貝迪麗熱巴生日快樂!和粉絲花式互動!想看美食點開這文就對了!秒餓!

祝大美女迪麗熱巴29歲生日快樂!!!!是噠!6月3號是宇宙大美女迪麗熱巴的生日,而身為老闆的大美女楊冪,一如既往送上祝福啦!

楊冪留言祝熱巴:「生日快樂大大寶貝貝!」,是熱巴生日帖的熱評第一!熱巴也回復:「謝謝美人的祝福~」

為了幫熱巴慶祝生日,粉絲們今年集體換統一頭像,就連生日祝福也一樣,就是:「願你一路長歌,所尋皆如願。願你永遠堅定,永遠充滿勇氣。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而配合胖迪生日,今天一整天粉絲們都在超話裡發美食,來誘惑熱巴翻牌!

搞得晚上空降超話的熱巴也忍不住評論:

「這………超話裡全是吃的,我都看不到文字啦!!!」

雖然但是,熱巴還是翻牌了幾位幸運兒,像是這位粉絲的美食就成功引來熱巴留言:「到底是誰過生日啊?」

這位腦迴路很清奇的,不曬美食,直接放了學校的鴨子說是”逐木鳥“,成功引起熱巴翻牌:「請問…………..?有意思嗎?」有啊有啊!得到你翻牌多有意思啊!

還有一個粉絲留言:「我馬上羊水要破了!快翻我!」不曉得真假,感覺玩梗居多,但還是讓熱巴一連留了兩則留言:「??你在醫院了嗎?還玩手機?」、「會有危險,別鬧!」讓正主擔心了吧!

 

面對粉絲花式秀美食,熱巴最後發文決定了”菜品“,那就是:「我jio著吧……生日還是得來盆火鍋!」

 

正主開口,粉絲再度花式寵偶像,評論區滿滿都是各類型火鍋照,看得小編都餓了!!!!

真的是太可愛的互動啦!最後熱巴終於發了自己的29歲生日慶生照,配文四個字:「活在當下。」十分簡單,但含義十足啊!

最後,再次祝我們宇宙大美女迪麗熱巴生日快樂啊!!!!

圖來源:部分照片取自網絡,若侵權請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