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報告!續被拒門外之後,鄧倫這次領不到自家火鍋店的排隊號啦!最慘老闆實錘!

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可愛了啦!表示地球人都知道,鄧倫因為喜歡吃火鍋,所以就在自己家鄉石家莊開了《火社火鍋店》,而且生意超級好!

而18號,火社在上海的分社終於開張啦!

等了這麼久,火社終於抵達上海,自然引來大批排隊民眾,可以說門庭若市!

結果沒想到也因此再次引發鄧倫和火社間的「恩怨」!有關恩怨可以參考這篇》鄧倫站在自家火鍋店門前被拒!倫總終於發狠話啦!!!大型相愛相殺劇啊!

19號傍晚,身為老闆的鄧倫曬出了自己和火社火鍋店的對話,配文:「親兄弟 明算帳」

原來鄧倫本來打算安排位子給幾個朋友,結果皮下回覆的答案超官方,表示如果六點前來排隊,大概10點可以吃上,面對老闆的無語,還追加表示:「排號面前,人人平等!」面對員工如此官方的回覆,隔著螢幕都感受到老闆鄧倫的無言⋯

鄧倫發文之後,火社火鍋店立刻轉發回覆:「老闆,是小火對不起你,但是小火真的沒有號啊!」和前幾次的語氣相比,這次顯然受到教訓比較誠懇,大概擔心老闆又找更乖的下一個啦!

對比之下,鄧倫工作室的職員顯然比較懂得社畜生存之道,立刻回覆老闆貼文表示:「老闆,室可以幫你去排隊!」引來一堆粉絲回覆也要小室代排!哈哈哈哈哈!

是說,鄧倫真的是小編見過史上最好笑的老闆沒錯啦!明明因為想吃火鍋才開的火鍋店,結果⋯奪筍啊!

圖來源:部分照片取自網路,若侵權請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