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青3鬼屋環節重現!人間拖把余景天成年版2.0來啦!XSWL

青3決賽夜名額公佈!大廠的傳統鬼屋環節終於來啦!搞笑預告搶先看!來!背景音樂響起!「你還是從前那個拖把沒有一絲絲改變⋯」(配樂:少年)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真的,自從小編看了《青春有你3》下星期的預告,一整個笑瘋了!

沒錯,就如之前報導的,偶練最讓人懷念的鬼屋環節即將重出江湖!而提到鬼屋,誰都不能否認,我們的Tony在韓國《Produce x 101》最出圈的,就是鬼屋環節!

提到鬼屋就想到我們Tony在節目中,被嚇成人間拖把,直接嚇到在地上自動拖地,而且還自助拐彎那種!

而過了2年,我們孩子長大了嗎?外表可能是,但⋯遇見鬼還是依舊嚇成表情包!

合理懷疑我們尼尼在鬼屋絕對是躺在地上倒著走,但沒想到身後還有另一隻鬼,碰見「鬼」的腳後再度拖地離開⋯短短幾秒小編笑岔了氣了啦!

就⋯超期待啊!人間拖地精成年版啦!看起看起!青3決賽夜名額公佈!大廠的傳統鬼屋環節終於來啦!搞笑預告搶先看!

圖來源:部分照片取自網路,若侵權請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