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高甜預警!玄彬孫藝珍官宣後合體拍廣告!孫藝珍說I DO簡直太會了!

甜死人了啦啊啊啊啊啊!表示剛官宣便共同出演廣告的玄彬和孫藝珍,情侶CP來啦!

沒錯!自官宣後收到了所有人祝福的演員玄彬與孫藝珍,居然合體出演廣告,引起了高度關注!

兩人共同為菲律賓最大的通訊社Smart拍攝了廣告!在公開的視頻中,玄彬與孫藝珍在廣告中展現了完美的情侶氛圍,讓大家心動不已。

尤其當玄彬看向孫藝珍,展現出了陷入愛情的滿足的微笑,孫藝珍也朝著玄彬揚起嘴角,讓觀眾們心跳加速,兩人幸福的表情完全隱藏不住啊!

尤其廣告台詞也超會!玄彬問孫藝珍:「Do you believe it is possible?」我們孫藝珍回覆:「I do」啊啊啊啊啊啊!這句I Do真的超會的!這兩個不結婚真的很難收場啊!

另外金主爸爸也公開了幕後採訪,只見孫藝珍表示:「這次Smart和我們一起拍攝的廣告已經公開」,玄彬隨即補充:「這支廣告十分愉快地進行了拍攝,希望能夠將現場的氛圍傳達給各位。」

夫唱婦隨的模樣真的太美滿太幸福了!在情人節這天公開合體廣告實在太會了啦!高甜視頻看起!

 

 

圖來源:部分照片取自網路,若侵權請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