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2020黃牛眼中最火的明星!肖戰王一博依然TOP!劉雨昕躥升最快!

沒錯!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火不火問黃牛“環節,畢竟黃牛市場情況,也是真實反映了藝人熱度的指標,因為這可是真金白銀付出的”支持“啊!而搜狐娛樂再度訪問了黃牛,看看究竟2020年,黃牛市場中的TOP是誰?

和2019年黃牛票選的TOP名單有點重複,去年黃牛心目中的TOP 3,分別是肖戰、王一博、李現,而今年在黃牛心目中的TOP,依然是肖戰王一博!

受訪的黃牛成表示:「最火的男明星還是肖戰和王一博,肖戰因為出來的次數少了,粉絲見到的機會也就少了,所以每次出來都非常火。」據悉肖戰最近的活動,門票在8000人民幣(下同)左右。

而王一博的門票價比他便宜一點,價格在6000至7000元之間,但王一博的活動就相對比較多。

受訪的黃牛也表示:「除了肖戰和王一博,再來就是鄧倫和李現,他們今年出來的次數比較多,活動的價格也還挺好,每場在3000元左右。」

「其次就是TFBOYS、張雲雷、蔡徐坤,價格大概在2000元左右,跟往年差不多,不升不降。」

女明星方面,平時看起來熱度很高的藝人,比如楊冪、楊穎、趙麗穎之類,在黃牛這裡不太有市場!稍微好點的是迪麗熱巴、楊紫、喻言,每場活動價格在1000元左右:「其他的則非常一般,每場活動大概300塊,算是比較好的了。」

而今年在黃牛市場躥升最快的女藝人,黃牛表示是劉雨昕!根據搜狐娛樂訪問的黃牛透露,目前劉雨昕每場活動價格大概在2000元左右,可以跟流量男愛豆媲美了!

當然,雖然是人氣指標之一,但抵制黃牛是不變的宗旨,想購票還是必須從正規渠道買票喲!

資料來源:搜狐娛樂
圖來源:部分照片取自網絡,若侵權請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