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劉維楊迪神模仿王一博!是王一博看了會無語的程度!哈哈哈哈!視頻看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續蔡徐坤之後,DL組合又要來挑戰模仿頂流啦!!!這次“受害者”,opps,是被模仿的對象,就是《百變大咖秀》主持群都很熟悉了的王一博啦!!!笑死!楊迪劉維重現蔡徐坤EiEi舞台!是蔡PD要評定F等級的程度啊!!視頻看起~

先來看看劉維帶來的王一博《無感》舞台!是說王一博這個跨年舞台,在很多粉絲心目中是經典舞台,劉維敢拿這個舞台來模仿,果然有一定的膽量!

不得不說,果然是JYP訓練回來的,老實說劉維的舞蹈動作都跟得上,至少沒有掉了JYP的面子,至於整體感覺和氣場嘛…自己看~

動作什麼來對比一下~~黑白部分為王一博~

王一博最出圈的動作~先來看看劉維版~

再來看看王一博原版!

的確是有下了一番苦功研究沒錯了!BUT《百變大咖秀》要看的自然還有我們的楊迪哥啊!上次蔡徐坤舞台明明還一起跳,怎麼王一博舞台就不見楊迪蹤影了呢?好說你也是模仿過藍忘機本機的人啊!!笑死預警!楊迪COS藍忘機變「難忘雞」!網友:「魏無羨連夜逃走了!」哈哈哈~

原來我們楊迪這次模仿的是《無感》舞台上的雕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半夜看節目的小編笑得好大聲!

重點是,根據何炅老師說法,現場這幾座雕像,真的是王一博2020年湖南跨年舞台上的那幾座!!!何老師重點get一下:「這幾座真的是那些雕像本像沒錯,其他…毫無關係!!!」哈哈哈哈哈哈哈!

自然,要加分自然還要看加分題!這次楊迪、劉維同樣帶來了要模仿王一博時需要注意的精髓!如果要模仿王一博在主持,楊迪劉維:「嗯,嗯~」沒錯,話少就是我們王主持的特色,動作由他上,哥哥們負責說就好啦!

如果王一博看見錢楓的反應?楊迪劉維:「哈哈哈哈哈哈哈」這真的很真相啦!還有人不知道王一博的笑點長在錢楓身上嗎?

要模仿王一博跳街舞的話?楊迪、劉維拿出一個鞋子,神還原了王一博在《這就是街舞》4位隊長battle時的神動作啊!

如果模仿王一博打歌呢?劉維馬上就把王一博在《湖南衛視雙11開幕盛典》上跳的經典爵士舞動作擺出來啦! 誰說王一博不寵粉?你們想看的荷爾蒙爆裂爵士舞來啦!真的是Franklin和李春林編舞啊!

那如果模仿王一博做訪談呢?楊迪、劉維:「我演紅海爾~」哈哈哈哈哈哈哈!這是王一博在《天天向上》中的神經典,口誤將自己飾演的紅孩兒發音說成了”紅海爾“,不過算了,王那個啵會告訴你:「我不記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沒想到原來王一博身上這麽多梗啊!但可以預想到,王一博的回復會是:「是你們不懂,無語!」

最後,也來看看兩段模仿吧!先看楊迪、劉維模仿王一博精髓~

再來看看劉維模仿的《無感》舞台!


最後也附上正版王一博《無感》跨年舞台!這個舞台可說是永遠的經典喲!

圖來源:部分照片取自網絡,若侵權請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