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最嚴謹的追星Boy!王俊凱連續5年卡點花式為周杰倫慶生!

是噠!我們的王俊凱絕對是最嚴謹的追星boy啊!因為連續5年,都卡點為偶像周杰倫慶生!

表示1月18日是周杰倫生日,王俊凱一如往年般,卡點在1:18分送祝福:「杰倫哥生日快樂,所有好的祝福×86,蛋糕層×86」

送了五年的花式手繪蛋糕,今年小凱送出的是”AE86蛋糕”!車裡載了周董最愛的奶茶,車身細心還原了“藤原とうふ店(自家用)”的字樣,十分用心,而且⋯就連蠟燭的風向都十分嚴謹,不愧是處女座的小凱哈哈哈哈哈!

就如前文說的,這不是小凱第一年送生日祝福,現在就帶你重溫長情粉絲這幾年的卡點生日祝福!

2020年:「杰倫哥生日快樂,雙倍的奶茶,雙倍的快樂」

2019年:「杰倫哥生日快樂! 請輕輕地嚐一口這香濃的誘惑」

2018年:「杰倫哥生日快樂! 下課啦我要去聽歌~[蛋糕]」賀詞還有梗的配合杰倫新歌「等你下課」。

2017年:「祝杰倫哥生日快樂! 祝杰倫哥生日快樂! 祝杰倫哥生日快樂!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嘻嘻][蛋糕][蛋糕]」

但周杰倫早在2012年就出現在小凱微博,那時13歲的他寫道:「今天遇到一道題,問我最終目標是什麼,是什麼呢,能像周杰倫一樣會超多樂器,能寫超多歌曲,然後開超多演唱會」

2015年第一次和杰倫合作,興奮得發博立flag:「杰倫哥哥是我永遠的偶像,我會以杰倫哥哥作為目標而一直努力的![贊]今晚七點半江蘇衛視,看我們的! 你們會來嗎?[新年快樂]」

因為太喜歡杰倫,所以第一輛買的車,還貼上了杰倫第一部電影「頭文字D」裡的AE86“藤原とうふ店(自家用)”貼紙。

結果沒想到偶像最後把真的AE86送給了他,難怪他興奮直呼:「AE86也追不上我現在的心跳!」

從13歲發博追星,到22歲收到杰倫送的AE86,下圖是14歲的王俊凱,抱著吉他練習周杰倫歌曲的樣子~最長情也最成功的追星boy,讓我們歡迎王俊凱!

圖來源:部分照片取自網路,若侵權請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