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笑裂!《青你3》選管在大廠馬桶找到偶練時期的手機!網友集體喊:「哪個偶人的快認領一下!」

沒想到2021年了,在大廠還找得到《偶像練習生》的”遺跡”啊!哈哈哈哈!快笑裂了!

目前大廠正在錄製《青春有你3》,而有網友發文,表示居然在廁所馬桶水箱裡,找到了偶人的手機!!是噠!網傳大廠馬桶水箱裡,有包裹完好的iPhone 6,現在已經無法開機。以型號來推測,應該是偶練時期的手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也太會藏了!孩子們為了手機太拼了!

上圖看證據~我的媽!原來有兩部!!!!!

網友留言:「偶練時期的…俺滴哥哇這也太能藏了吧!」、「可能選手本人藏太多也不記得的樣子哈哈哈哈哈」、「可以上熱搜的程度」、「青的時候也沒查出來嗎?不知道該說藏手機的更厲害還是查手機的更厲害一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笑到可以載入秀圈歷史書的水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INE PERCENT之前在節目中就表示,許多練習生都藏過手機,朱正廷就坦白自己買過6個模型機,“騙”收手機的選管姐姐呢!

而范丞丞就曾被傳過,選管們都靠沒收范丞丞的手機發家致富,因為他收一個來一個!整個偶練范丞丞被沒收了十多台手機!

黃明昊之前在節目中自曝,偶練時期因為選管將他的手機沒收後,他直接抱著選管哭一個晚上:「哥,你不要這樣,我要給我媽打電話,求你別收我手機。」哈哈哈哈!被找出來的手機,究竟是以上哪一位的呢?

而根據網傳,《青春有你3》檢查手機方式再度升級!不但進廠掃X光,書包箱子和人分開掃,還要脫鞋掀開鞋墊檢查,如果被查到手機就會廠群通報! ​

其實不需要這麼麻煩,只要請青春助教虞書欣來檢查就好啦!欣欣子可是出了名的藏手機專家!她曾經公開過自己在婧時期藏手機的方法,像是:「手機藏在破洞牛仔褲裡,手機藏在面膜裡,手機藏在媽媽給自己寄的米糊裡,還拿保鮮膜包著。」

虞書欣自稱“知道所有藏手機的方法”,所以就讓最會藏手機的青春助教欣欣子,來負責找出弟弟們的手機就好啦!!!

圖來源:部分照片取自網絡,若侵權請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