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金晨李易峰約會被拍?來圍觀兩人高情商回應!粉絲的回懟也很有Sense啊!

來!學一學大方應對是怎麼一回事!表示30號有媒體拍到李易峰、金晨深夜先後進出同一公寓,直到12點,金晨才從樓中離開。

在金晨離開20分鍾後,李易峰戴著漁夫帽從同一單元出現,之後上車離開。當時媒體就發問:「是戀情曝光還是好友聚會?」

就此,有媒體就此求證李易峰工作團隊,對方表示:「朋友家好友聚會,不用看圖編故事。」事實上,李易峰出來時就並非單獨一人,而且身邊還跟著經紀人咧! ​

隨後,金晨發文回應:「以後去朋友家吃飯都不敢有異性,能別可著一個人來完成年底KPI嗎?」

金晨之所以會這麼說,是因為不久前金晨才被爆拍到和賈乃亮一同吃飯後,又入住同一酒店,隨後金晨方發聲明否認戀情,稱只是好友聚餐,入住酒店為活動方提供。

在金晨發文之後,李易峰也在評論留言,表示:「今年不約了,明年再約」!哈哈哈哈哈!不愧是你李易峰!對謠言沒在怕的!

結果粉絲的評論更有sense,直接問金晨:「同性你以為安全?為了KPI!」顆顆顆顆~還有直接表示:「哎呀!跟我一起吃飯沒拍到我真的好難過!」

只能說,俊男美女在《隱秘而偉大》的合作太有火花,所以才這麼容易引來誤會啊!像峰峰子說的,今年別聚了,明年繼續約起來就對了!!

圖來源:部分照片取自網絡,若侵權請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