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粉絲想用嘎嘎腹肌洗衣服!蕭敬騰想親自己的反應!來聽王嘉爾如何靈魂回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看王嘉爾訪問就是歡樂的泉源啊!!表示王嘉爾最近接受訪問,對於一些奇奇怪股的問題,都“認真”的提出了回答~比如…粉絲問的:「王哥我能不能用你的腹肌來洗衣服?」

嘎嘎靈魂回懟:「有洗衣機還用什麼這個洗呢?真是!」

問題:「王嘉爾洗澡的時候會忍不住欣賞自己的身材嗎?」

王嘉爾回答:「我之前的家就是洗澡的時候,前面是有鏡子的,有些時候我不看也得看,是因為怕自己胖了!」字幕靈魂反問:「王嘉爾是有肥肉的人嗎?」沒錯!可能嗎!可能嗎!!!!

問題:「關於蕭敬騰想親你時的反應!」蕭敬騰會選擇和「白敬亭」或「王嘉爾」接吻?嘎嘎也來吃瓜回應啦!笑死預警!

嘎嘎再度靈魂反問:「這要說什麼?I don’t know…我不知道,ok」

後來補充表示:「我覺得他也是開玩笑,他不會真的要親我!」

然後再再度進一步解釋…表示自己那天因為翻唱了張學友的歌曲,覺得很開心,結果突然就接到很多私信,表示:「老蕭要親你!」王嘉爾隨後露出了害羞的笑容…

來~看嘎嘎害羞的影片~真的…太可愛啦!!!

圖來源:部分照片取自網絡,若侵權請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