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MAMA 2020不只演員和歌手,就連男女團的待遇也引起爭議呢!網友:明年叫PAPA吧!

是噠!一年一度韓國樂壇大型頒獎禮「Mnet Asia Music Awards」(MAMA 2020)終於結束啦!但就如之前小編報導過的,有關MAMA的話題到現在都還掛在很多韓網討論區熱門榜呢!

除了之前報導的對待演員和愛豆待機室的差別待遇,MAMA另一個引起熱議的,就是對待男、女團之間的差別!先來看看韓網友整理出來的數據!下面將MAMA當晚表演的藝人時長一一列出!大無語!MAMA 2020頒獎典禮對演員和歌手的區別待遇!這真的過分了啊!

華莎 3.26
Jessi 3.39
Oh My Girl 3.51
Stray Kids 4.09
(G)I-dle 4.10
Cravity 4.52
The Boyz 5.09
Monsta X 5.27
Ateez 6.02
泰民 6.26
JO1 6.43
GOT7 (6.47)
BoA (包括了各種合作舞台)(7.22)
ENHYPEN (7.30)
MAMAMOO (8.10)
Treasure (8.26)
TXT (8.52)
Seventeen (9.30)
Twice (9.55)
IZ*ONE (11.20)
防彈少年團 (15.58)
NCT (22.32)

從這裡整理出來,可以發現當中男團佔了13組,分別有:BTS、GOT7、Seventeen、TXT、Monsta X、Treasure、Ateez、NCT、Cravity、The Boyz、Stray Kids、ENHYPEN、JO1!而女團只佔了5組,分別是:TWICE、Oh My Girl、MAMAMOO、IZ*ONE、(G)I-dle。

而當中也可以發現,女團的表演時長真的…很短!撇除個人女歌手表演舞台,僅計算女團表演時間,只有不到40分鐘!OMG~導致不少網友表示自己是在看大型男團秀嗎?尤其最佳女子新人的WEEKLY居然連表演舞台都沒有…

來看看部分韓網友的評論:「不是某個人的粉絲,只是看著就向發脾氣,男團們出來很多不認識的人進行帥氣的舞台表演,OH MY GIRL 和 (G)I-DLE舞台還是轉換攝影使用,有很多今天第一次聽說的組合吧,舞台表演也很棒,但是攝影師拍的很差,只能自己去找來看」

「對啊!為什麼不叫APINK來啊!」、「OH MY GIRL和(G)I-DLE受的待遇真的超差!IZONE也獲得了很多,MAMAMOO也還可以」、「頒了新人獎卻沒有舞台表演真的太過分了,也以為OH MY GIRL會表演《Dolphin》的說」、「GFriend也沒來嗎?哇~男女差別待遇真的太令人生氣了!」、「MAMA原來就是這樣,喜歡高人氣的,也很重視海外人氣,所以主要都是男團」

對比起”很久“以前的MAMA,這兩年MAMA的男女團表演比例,時長差異實在太大,難怪不少女團飯都在高呼:「給我多點女團吧!」也有不少國外網友戲稱:「乾脆明年叫PAPA吧!」

圖來源:部分照片取自網絡,若侵權請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