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尖叫!李鍾碩即將退伍!帶著《魔女2》強勢回歸!

來來來!一早聽見好消息表示心情愉悅!根據韓媒24號消息,即將在12月31日退伍的李鍾碩,復出作品已經確定啦!

據日刊體育獨家報導,多位電影相關人士透露,目前作為社會服務要員履行國防義務的李鍾碩,選擇了電影《魔女2》作為複出作品之一。

雖然不是作為主演,但他在該電影中,以擁有強烈存在感的角色特別出演。 和《魔女》擁有特別緣分的他,原本在2018年計劃出演《魔女》,但由於當時入伍時間尚未確定,所以無法參加。

隨著入伍日期的推遲,最終他在《魔女》上映後入伍,留下了很多遺憾。這次若真的能出演《魔女2》,相信能一圓之前的遺憾。

必須提的是,這也是他和《魔女》朴勳政導演續《V.I.P》之後再度結緣!李鍾碩在該電影中的殺人魔破格出演,至今令人印象深刻呢!

喲羅本!坐等我們的李鍾碩退伍回歸吧!!!

圖來源:部分照片取自網路,若侵權請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