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迪麗熱巴和楊超越同台!熱巴一個動作…果然是女漢子實錘啊!

是噠!提到迪麗熱巴,第一印象就是個顏值超高實力很讚的藝人,尤其最近她在雙十一晚會表演《一千零一夜》時,穿著蓬鬆公主裝的胖迪,真的是迪士尼在逃公主沒錯了!

如果你有這樣的想法,來吧!就讓小編來溫馨提醒你,我們的熱巴是高顏值美女沒錯,BUT!絕對不是嬌滴滴的那種哦!最近熱巴和楊超越同台出席《和平精英》表演賽時,一個動作又把她的女漢子魂出賣啦!請看~

有沒有是不是對不對!一整個霸總氣場全開的感覺!另一個角度圖再來一幅!真的是西北最紳士的美女沒錯了!!

如果你認為熱巴是因為穿著關係,所以扶著超越妹妹,那麼再來一個女漢子鐵證!看看《微博之夜》和鄭爽同台的熱巴,下台時一樣霸氣的牽著鄭爽!明明自己穿的是更危險的高叉窄裙!

再來和工作人員在一起時,男友力max的牽著工作人員,有時會讓人錯覺,究竟是誰保護誰啊?

霸氣的左擁右抱就是我們胖迪本迪!

不管是在劇集中男友力的上演公主抱~

還是節目中輕易公主抱老闆大冪冪!

就連王祖藍也「刷」一聲就抱起來!

覺得大冪冪和王祖藍屬於嬌小型?那來看看我們胖迪公主抱身高超過180的于朦朧吧!這…不得不服了吧?

是噠!看起來甜美度十足的熱巴…

絕對是不折不扣的西北女漢子沒錯啦!男友力MAX,大寫的瑞思拜!!!霸總!要來公主抱我嗎??顆顆顆顆顆顆顆~

圖來源:部分照片取自網絡,若侵權請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