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李敏鎬進軍美國!?韓媒:「將出演Apple TV電視劇《Pachinko》!」

李敏鎬進軍美國!?韓媒:「將出演Apple TV電視劇《Pachinko》!」

嗚哇!果然我們的李演員就是悶聲做大事的類型啊!表示在《THE KING:永遠的君主》結束後,李敏鎬並沒有立刻宣佈下一部作品,而是投入了更多時間在廣告拍攝上。

但19號根據韓媒報導,有知情人士向韓媒透露,李敏鎬正積極討論出演美國Apple TV制作的8集電視劇《柏青哥 (Pachinko)》主人公一角,嗚哇!!

這部電視劇是根據韓裔美國作家李珉貞Lee Min-jin的同名暢銷小說《Pachinko》改編,電視劇版是以日本統占時期為背景,主要講述的是亞洲籍移民者的故事,因此也選了多位亞洲演員。劇中李敏鎬將飾演戰勝既漫長又艱難歲月的韓國人一角。

《Pachinko》改編自韓裔美籍作家李珉貞的同名小說,2017年獲得紐約時報選定的“年度書籍”,去年5月美國前總統奧巴馬,曾在社交軟件上以“迷人的書籍”介紹而並形成話題。 全書著重描繪了幾代人在家族與故鄉、融入與歸屬、金錢與信仰等一系列問題上的關系與矛盾。女主人公作為一個目不識丁的小漁村船主的女兒,在一個她無法理解的時代拼盡全力地試圖與家人生存下去。

李敏鎬飾演日本統占時期之後,去到日本及美國的韓國移民者,包含艱苦生活與正體性的電視劇中將戰勝艱難歲月的韓國人一角。果然李敏鎬挑選劇本的眼光,真的每次都出乎意料,不斷的在挑戰自己啊!坐等李敏鎬方官宣回應吧!

圖來源:部分照片取自網絡,若侵權請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