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趙溫柔發文爆與任豪4年戀愛經過!?任豪回應「大海和月亮的故事」?

演員趙溫柔14號晚上在微博發長文爆料與某選秀男藝人的戀愛經過,稱兩人2016年在一起,2020年春天分手,戀愛期間她介紹自己的資源給男方,知道男方想當偶像,所以一直隱藏自己的女友身份;但男方出道後熱度暴漲,異地戀、經紀公司的壓力、外界的聲音成為了兩人的阻礙。 最終,因為男方對她頻頻撒謊,反复逃避他們之間的問題,兩人分手了。

有網友猜測,文中所指的男方是R1SE任豪 。而15日凌晨,任豪在微博發文,疑似回應趙溫柔發長文一事,他講述了一個大海和月亮的故事,並在最後寫道月亮無法接受月光照不進的海溝,大海也不願意將不堪和坎坷展示給月亮,「所以太陽出來了,月亮離開了,大海也平靜如初。」

聽起來很一頭霧水嗎?來~上兩人的原文!先看趙溫柔原文:

「你們心目中的男孩:

故事回到2016年秋天,在沒有任何共同好友的前提下,我們機緣巧合在一個公共場合相識,加了微信。 之後我就離開上海去拍戲了,我們也僅僅是點讚之交。 當時剛入這行成為演員的我,內心忐忑,一直缺乏安全感。

2016年 9月30日我殺青回了上海,他第一次約了我,我們在環貿吃飯看電影,我至今仍清楚記得那天看的電影是《爵跡》。 第一次約會我對這個男孩的印像是溫柔且禮貌,我們一起吃了夜宵,丟三落四的他還把錢包丟了,一切都很美好。

接下來他為我送了一個星期的早餐,對我的狗狗也特別好,這個善良溫柔的帥氣男孩讓我感動且動心,連續一個星期的約會後,我們在一起了!

初期我並不確定他具體的工作,後來才知道他是某公司的簽約藝人。 既然決定在一起,我也沒想太多,更沒想過後面會給工作生活帶來怎樣的變化。 當時他在公司一直不穩定,沒資源,一起進公司的優秀男孩也陸陸續續解約,他的狀態一直不好,壓力也非常大。 而我繼續在上海工作來維持基本生活的保障。 那段時間好像一切都虛無縹緲,對未來也很迷茫,唯有我們的愛情是真真切切的,我們一起經歷一起成長,我們非常堅定地相信我們的生活一定會越來越好,無論是誰的 事業得以發展都好。

2016年到2018年我們一直沒有好的資源和機會,我錯過了很多不錯機會,但儘自己所能把所有爭取來的好資源和人脈都介紹給了他,並且一直鼓勵他,希望他有更 多的機會,我願意在背後默默支持自己深愛的人,希望他在有限的青春里無所畏懼地做自己想做的。 我對他毫無保留的信任只有他知道,我們在低谷的時候相互鼓勵,在面對問題時一起對抗不公。 為了實現他成為偶像團體成員的夢想,我小心翼翼地維護他,想盡一切辦法隱藏自己的女友身份。 雖然心裡有委屈,但當時覺得只要有利於他的發展,公司對他的要求一切都值得我都會義無反顧去做!

不知不覺我們在一起將近4年,經過反复努力,在錯失了兩次機會後,直到2019年的某場選秀活動,他終於獲得了來之不易的屬於他的機會! 我還記得那時候我們通電話,我為他高興,為他大哭,我相信那時他對我說的話,對我的承諾都是真的,我感動不已,也堅信只要我們在一起,一切 都會越來越好。 我以為所有無法見面無法公開的壓在心底的委屈,終有一天會撥雲見日,那是我們一起的信念。

我沒想到演藝圈的魔咒在我身上也再一次的應驗,他突然暴漲的熱度,壓垮了我們最後的防線。 我承受的不僅僅是對於異地戀的擔憂,還有他經紀公司的壓力,以及周邊一切的聲音。 因為他現在咖位不同於以前,我們要更隱秘,作為女友我就必須沉默,我做什麼都不符合他的發展。

我以為我們情比金堅,我們一起經歷了那麼多風雨,卻沒想到我能與他共苦,他卻不能與我同甘。 他對我頻頻撒謊,反复逃避,我們分手了,我們沒撐過2020年的春天。

我不後悔我們的愛情,那是我們珍視的時光,我對這段感情問心無愧,所以一直以來選擇盡量少說少做,獨自承受著各種揣測猜疑,但我沒想到有人還盯著我的 發展我的工作不放,惡意人肉我以及我的朋友我的家人。 我不想追究過往,可是所有的惡意都指向我,一直肆意擾亂我的生活,讓我不得安寧,我該怎麼辦?」

而任豪全文如下:「曾經我聽說過一個大海和月亮的故事夜裡的大海總是波濤洶湧無法平靜黑夜讓大海顯得更加深邃又低沉直到月亮出現每一個浪花才顯得沒有那麼鋒芒原來月亮一直影響著它的潮起潮落但是 大海不斷的流動改變著自己的形狀來適應各種地形的變化我們看到的只有海面上的星光卻從未見過撕裂的海溝因為海水將它埋在最深的地方 或許月亮能平復它的表面但是無法接受月光照不進的海溝然而大海也永遠不會將海溝裡的一切傾覆出來因為它能看到月亮上被撞擊無數的隕石坑大海不願再將這些不堪展示 給它也不願將所有的坎坷一併帶給月亮所以太陽出來了月亮離開了大海也平靜如初。」

任豪評論區熱評第一的回覆是:「誰給我翻譯一下 瑪德 好深奧」、熱評第二則是:「?所以呢? 去年6月到今年春天就是在談戀愛唄。 說一堆不知所云的東西是乾什麼? 為什麼每次都沒有一點點要道歉的意思?」熱評第三:「沒聽懂 愛你」

最後也附上兩人微博原圖:

任豪微博截圖:

圖來源:部分照片取自網路,若侵權請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