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王一博、布布相互發文感謝對方!來看看王一博和布布從粉絲變朋友的故事!

王一博、布布相互發文感謝對方!來看看王一博和布布從粉絲變朋友的故事!

是噠!提到《這!就是街舞3》中,無可否認王一博和布布這對隊長vs隊員十分的有名!原因?王一博從一開始就表達了自己對選手布布的“崇拜之意”!在隊長街道海選時,當布布自我介紹時,王一博立刻表示自己很喜歡布布,還當下跳出了布布的招牌動作!

而在第一次的battle中,王一博就對布布表現了滿分的信任,對布布下達了一敵三的要求,而布布也沒有辜負他的信任!

其實早在拍攝隊長大秀時,王一博就特地和布布打過招呼,表示自己很喜歡他!當時也跳了布布的招牌動作!

而在小黑屋搶人時,4位隊長都想搶布布加入自己的隊伍,但布布一如既往很堅定的,選擇加入了王一博的一波王炸戰隊!而王一博從一開始也就沒有擔心過,他始終堅信布布會加入自己的戰隊!

對於王一博的委託,布布從來沒有讓他失望!在入16強battle戰時,王一博要求布布拼盡全力!結果布布真的在搶7大戰完美勝出!

對於布布的表現,王一博甚至激動得摔了小凳子!「王。跩不過3秒。一博」節目裡摔椅子、拋滑板…王一博A爆之後的下一秒…才是神反應啊!!

賽後採訪時,當被問到是什麼讓他搶7成功時?布布說:「因為王一博叫我打敗所有人!所以我做了!」是噠!布布,每次都做到了隊長的委託!

王一博很喜歡布布,布布也一樣,不只一次在鏡頭前表示過:「我超級喜歡我的隊長!」

會給緊張的隊長加油~

會為累癱在地上的隊長按摩打氣!

會很善良的看隊長變魔術~雖然還失手了顆顆顆~

甚至還會坐在隊長大腿上表演!好吧!一堆粉絲嫉妒羨慕恨啊!

而在《這!就是街舞3》決賽後,王一博發長文時,第一個特別點名提的隊員就是布布~他表示:「@Bouboocriminalz 謝謝你來到中國!謝謝你為了我想贏跟我說easy!很開心你跟中國的舞者相愛!謝謝你為了街舞的傳承付出的所有!」《這就是街舞3》收官!王一博發長文:「我不是一個厲害的舞者!」

而王一博的愛並不是單向的愛,因為布布在4號下午也發文,感謝王一博和一波王炸!布布表示街舞是一次很棒的經歷,表示自己盡最大的努力爭取冠軍,但是並沒有失去一切,也找到了新朋友。布布全文如下:

「@UNIQ-王一博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is was a great experience my first Tv show in china and im happy to share these moments with you i really try my best to get champion for you but i didn’t lose everything because i find a new friend ❤️
BOOM 💥 ​」

是噠!成績如何都沒關係,最重要的是王一博和布布這次都收穫了一個朋友,而布布也完美體現了《這!就是街舞3》的精神:為愛而戰!希望兩人接下來都繼續走花路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