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連KRUMP舞蹈創始人也關注他!《這就是街舞3》最公正的張藝興!再不捨也親手淘汰!

連KRUMP舞蹈創始人也關注他!《這就是街舞3》最公正的張藝興!再不捨也親手淘汰!

來!把「公正不二」這四個字直接頒給我們的張藝興隊長!!在1號播出的《這就是街舞》入60強時,唯一一組KRUMP組一上場,一直想宣揚這個舞種的張藝興隊長,就直接和王一博說:「我比他們緊張!」

沒錯,Krump這個舞種目前還屬於比較冷門系,而張藝興雖然才學習了6個月,但就如很多人所說的,他對這個舞種真的很熱衷,而且表現得很專業,就連舞蹈老師都表示他即將參加世界Krump大賽!威武!!只學習了6個月!老師發文宣佈張藝興將參加世界KRUMP大賽!!!

在Krump組表演的時候,我們的小綿羊隊長真的是越看越焦慮,一整個就像父親在看兒子表演的既視感!之所以會這麼緊張,全因為他太喜歡這個舞種,但偏偏跳Krump的選手也真的太少了!

結果我們張藝興隊長全程就以“牙齒痛”姿勢看完了表演,之後沉默不語。後來黃渤請張藝興評價選手們的表現時,一開口就感受得到他滿滿的“遺憾”感,遺憾選手們沒把krump精神表現出來,甚至當場示範起標準動作!隔著銀幕都感受得到他的那種“失落”和“遺憾”啊!

後來投票決定是否淘汰時,其他3個隊長:王一博、王嘉爾和鐘漢良都投了“淘汰”,這時張藝興的一票就很重要,如果張藝興投了留下,那麼這組Krumpers還有機會接受battle以爭取留下的機會,但如果張藝興也投了“淘汰”的話,就會馬上出局。

雖然所有在場的人都知道張藝興真的很喜歡Krump,也真的很想宣揚這個舞種,但就如張藝興工作室的貼文所說:「嚴謹判斷是對舞者的絕對尊重;呐喊歡呼只為由強悍實力累積的真正精彩。」在肉眼可見的不足之下,我們的張隊長再不捨,也親手將僅有的krumpers都淘汰出局。

雖然如此,賽後他還是找了這些選手給予意見,教導他們應該如何練習!張藝興對於Krump的熱情,真的不是普通的高啊!

或許就是這樣的精神,就連Krump狂派舞創始人Tight Eyez也留意到他了!最近被發現Tight Eyez和張藝興的INS居然互關了!!!Tight Eyez作為Krump狂派舞創始人之一,為街舞革命貢獻了巨大力量,是真正的狂派世界領軍人物。

嗚哇!!真的是超厲害的啊!!!張藝興的Krump舞蹈被創始人看到了,這絕對是亞洲Krump舞者的驕傲,超值得驕傲!!!對於張藝興對舞蹈的熱情和尊重,我們只能立正大喊:「RESPECT」!嗚哇!《這就是街舞3》張藝興獲街舞大師認證KRUMP第一!是連地板都震穿的程度啊!

圖來源:部分照片取自網絡,若侵權請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