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BLACKPINK重溫彼此靠得最近的時光!Rosé坦言因為Lisa而開始想跳舞!

BLACKPINK重溫彼此靠得最近的時光!

嗚哇!這集的《24/365 with BLACKPINK》很好哭啊!!!!這次公開的節目內容,BLACKPINK重溫了練習生時的珍貴時光…

之前去郊遊的時候吃得很開心的成員們,喝著雞尾酒進行了簡單的談話。妞們回憶了練習生時期,互相重溫了對彼此的珍貴感。提到剛當練習生的時候,他們都很小,在只有10幾歲的時候就開始的宿舍生活肯定會有困難。尤其是Rosé想到當時自己和父母分開,就忍不住流下了眼淚!但成員們的甜蜜和玩笑讓Rosé很快恢復了明朗的面貌, Jennie表示:「那時的時光是我們四個人最堅定,靠得最近的時間」,展現了穩重的面貌。

Rosé之後也回憶起開始學跳舞的時候,表示:「在練習生開始之前,我在人生中從未跳過舞。」一開始自己什麼舞蹈動作都不會,是JENNIE負責教她基本動作:「看著Lisa,我有夢想了,我想像Lisa一樣跳舞。」Jisoo也表示僅是相同的基本動作就練習了整個月,提到了舞蹈老師,她們開始感謝老師當時對她們的苛責,現在真的很感謝她!

接著回憶起出道前一起唱過很多歌。 Rosé在現場看到自己的吉他後,自然開始演奏,用吉他旋律演唱了當時最愛的歌曲Jessie J的《Price Tag》,2NE1的《Lonely》,朴春的《You And I》等,屬於Blackpink版本的《Good Hang Live》展開了。

對此智秀說:「是回憶啊! 我們不是為此熬夜了嗎? 真的很有意思」,妞們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很幸福的一期,快去看完整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