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嗚哇!官宣!丁禹兮!彭昱暢!出演電影《天才遊戲》!GAME START!

嗚哇!官宣!丁禹兮!彭昱暢!出演電影《天才遊戲》!GAME START!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請先尖叫!!!這官宣來得好突然,但也讓人幸福到轉圈圈!電影《天才遊戲》29號早上官宣,並宣佈了主演是丁禹兮和彭昱暢啊!!!

官博官宣了彭昱暢、丁禹兮確定共同出演電影《天才遊戲》,電影人物海報也隨官宣曝光,光影分割錯位映射兩個少年的人生鏡像。影片由張一白監制、程亮(《上海女子圖鑒》)執導,講述了身份迥異的天才少年劉全龍(彭昱暢飾演)與富豪少年陳倫(丁禹兮飾演),在因緣際會之下開始了一場有關人生的冒險遊戲。

而丁禹兮和彭昱暢也分別發文官宣自己的角色!丁禹兮表示:「GAME START」並艾特了彭昱暢,他在電影中飾演富豪少年陳倫!

彭昱暢也是相同的發文手法,並貼出了自己的角色海報圖,他在電影中飾演天才少年劉全龍!嗚哇!只能表示完全沒想過的兩人居然合作了,而且居然還是電影,真的是完全期待啊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