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嗚哇!!BLACKPINK首張正規專輯確定10月2日公開啦!!!來看看專輯版本吧!

嗚哇!!BLACKPINK首張正規專輯確定10月2日公開啦!!!

嗚哇!終於等到了!!!YG公開了BLACKPINK第一張正規專輯的公開時間,就是10月2日!

28號一早,YG在推特和臉書都上傳了有關BLACKPINK第一張正規專輯詳情的消息,除了表示會在10月2號公開,也公開了專輯裡會含有CD + PHOTOBOOK + 明信片組 + 隨機小卡 + 隨機明信片 + 歌詞本 + 海報。

另外根據韓媒報導:「YG公開發表約兩個月後的日程,是十分打破常規和破格的事。」對此YG相關人士表示:「2020年BLACKPINK將以系統的、徹底的計劃和實踐,計劃集中搶占全球市場。」
接著他還暗示:「為了BLACKPINK的更大飛躍,正在和世界最大的音樂組合環球音樂一起進行的全球計劃,正有條不紊地進行中…」

另外美國官網也公開了專輯會有3個版本,包括了豪華版/黑膠版/普通版 ​,但黑膠版應該是美國方面的特別版。這裡重點畫起來,不管是臉書還是美國官網,都提到了專輯公開日期是10月2日,但收到專輯的日期都還是未知。

無論如何,有消息就是好消息,瘋狂期待我們BLACKPINK的第一張正規專輯啊!

圖來源:部分照片取自網絡,若侵權請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