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嗚哇!韓版《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主演群確定了!金曜漢!蘇珠妍!完美神還原!

嗚哇!韓版《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主演群確定了!

粗卡嘿!!!恭喜韓版《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主演群終於確定啦!!!根據韓媒,金曜漢、蘇珠妍和呂會铉確定出演韓版《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他們將分別飾演原版中的“江辰”、“陳小希”、“吳柏松”啦!

 

這部翻拍自同名陸劇的韓劇每集20分鍾左右,不過韓版將改名成《致美麗的我們》(表示感覺原版名字比較有feel啊!),一共24集,預計將在年內公開。《致美麗的我們》是一部圍繞活潑的女高中生”申率伊”,和她暗戀了17年的鄰居家髮小朋友”車憲”的召喚青澀青春的初戀羅曼史。


金曜漢將飾演被申率伊(蘇珠妍飾)單戀的天地高中臉蛋天才和頭腦也非常棒的17歲完美男生”車憲”,這也是他首次挑戰正劇演技。雖然是無表情加一開口就開始事實暴擊的冷美男,但事實上只是不善于表現,卻比任何人都要溫暖的角色。

蘇周妍劇中飾演暗戀車憲17年的17歲女高中生申率怡一角,活潑開朗,非常主動,是個直接向喜歡的人告白的“直進女”。

而呂會賢劇中飾演暗戀申率怡的游泳特長生宇大成一角,原著裡是吳柏松啦!

嗚哇!從初期就密切留意韓版開拍消息的小編表示,對這次選角十分滿意,畢竟金曜漢和蘇珠妍從一開始就獲得了極高的認同,尤其是蘇珠妍和原版的沈月更是十分類似,網友們也紛紛表示認同呢!金曜漢!蘇珠妍出演?韓版《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女主簡直是陳小希原型!看看韓國網友怎麼說?

一起期待韓版的《致美麗的我們》吧!相信又是另一部含糖量過高的校園甜寵劇,完全會讓人全程忍不住姨母笑就對了!

圖來源:部分照片取自網絡,若侵權請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