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當吳鎮宇遇上飯圈用語!王一博媽媽?時代少年團老婆?一起來點開歡樂視頻!保證原地笑死!

當吳鎮宇遇上飯圈用語!

真的是點開Sam哥的直播點開歡樂泉源啊!吳鎮宇最近表示因為自己在隔離期沒有工作,想在這段時間直播營業,除了粵語背誦詩詞外,吳鎮宇還增加了有償的來讀粉絲需要的祝福語。終于在大家的一片期待中,吳鎮宇開始了直播,但是因為不了解粉圈的情況,結果整個直播都快笑死了!

據悉吳鎮宇先用了粵語進行直播,隨後第二天將會用東北話直播念祝福語。有王一博的媽媽粉請吳鎮宇念祝福語:「祝王一博寶貝身體健康,天天快樂,媽媽永遠愛你!」結果我們的吳鎮宇大哥真的是神回應:「喔!王一博既阿媽黎既(喔!是王一博的媽媽)」,一臉恍然大悟 + 肯定的表情,真的以為是王一博的媽媽寫來的祝福語,哈哈哈哈!

隨後還有時代少年團TNT的女友粉,發來祝福:「祝宋亞軒,嚴浩翔,馬嘉祺成長快樂,早點來娶我。」Sam哥很認真的表示:「你要嫁這麽多人啊?ok!」哈哈哈哈哈!真的是太好笑沒錯了!

此次在隔離期,吳鎮宇閑著沒事做,本來說可以給大家念祝福,然後一則收費人民幣9.9元,收益全部用于公益活動。但因為有太多人請他念祝福語,他又把錢全部退回來,自己拿錢捐了,娛樂之余還不忘做公益,真的太有愛了!現在來點開直播,收穫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