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趙露思新劇官宣啦!《我喜歡你》鬼馬廚娘遇上傲嬌吃貨大總裁!大總裁劇本很可以啊!

趙露思新劇官宣啦!《我喜歡你》鬼馬廚娘遇上傲嬌吃貨大總裁!

來來來!我們的陳芊芊又有新劇官宣啦!!!由企鵝影視、稻草熊等聯合出品,根據藍白色所著小說《終于等到你》改編的網劇《我喜歡你》,2號今天首度官宣男女主演:林雨申、趙露思!並公開了第一版海報!

這部劇主要講述了毒舌又傲嬌的吃貨總裁路晉(林雨申 飾),在機緣巧合下遇見慘遭失業打擊的小魔女顧勝男(趙露思 飾),兩個人一見面就意外頻出事故不斷,卻在美食與愛的雙重魔力下最終相愛,收獲美滿幸福,預計暑期登陸騰訊視頻網播獨播!

男主女也雙雙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官宣,林雨申表示:「演了一個光天化日之下裝X…… 然後遭雷P的霸總— 路晉」。

而趙露思則配文:「一個年輕有為廚藝精湛但債台高築的社畜小廚—— 顧勝男來啦!」

 

命運的神奇之處在于,對的人也許會以錯誤的方式出現。以為遇上錯的人,卻最終與之攜手一生。所謂甜蜜,就是于千萬人之中,終于等到你。終于等到你,才算沒有辜負自己。期待鬼馬廚娘顧勝男和傲嬌吃貨大總裁路晉!

圖來源:部分照片取自網絡,若侵權請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