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事件

太真相了!刻在SEVENTEEN和EXO成員DNA裡的韓國文化!

太真相了!刻在SEVENTEEN和EXO成員DNA裡的韓國文化!

表示一個人的生長環境和文化,的的確確會根深蒂固的刻畫在一個人的DNA裡,這裡就邀請SEVENTEEN和EXO來示範,什麼叫做大韓民國文化唄!

韓國人特色之「笑的時候一定會拍手👏 」 沒錯,有發現這個特色嗎?不信就請擁有不同國籍成員的SEVENTEEN來認證一下,明明都在笑,但韓國成員就會邊笑邊拍手…這張圖真的太真相了!

再來就是「習慣性鞠躬,躬不怕多,最怕不鞠躬」!這次派出EXO來認證一下!看看當EXO遇上前輩朴海鎮時,雙方的”鞠躬battle“!根據統計,朴海鎮鞠躬了5次、燦烈6次、SUHO 5次半、伯賢 2次、CHEN 1次、D.O. 1次,XIUMIN 1次,battle結果:燦烈勝出!而總結:短短5秒在7個人身上居然多達21個半鞠躬!嗚哇!

 

韓國人之「打招呼要夠大聲!」沒錯!EXO伯賢表示在新人時期就從SM接受到的教育之一,就是要聲音洪亮的好好打問候!很常看韓劇的你一定也有發現,韓國人在初見面的打招呼,通常都超大聲展現朝氣十足的樣子!回想一下吧!

韓國人另一個特色就是聽從口令!這點我們再次邀請多國籍成員的SEVENTEEN來示範,當聽到口令之後,不管三七二十一秒先沖的都是韓國人🤣 美國成員和中國成員們還在原地思考(發呆)的時候,韓國成員都已經跑出去一大截噜!ㅋㅋㅋㅋㅋㅋㅋ是不是太真相沒錯了?

如何?上述所說是不是真的很真相了呢?果然這些文化都是刻在DNA裡沒錯了啊!ㅋㅋㅋㅋㅋㅋㅋ

圖來源:部分照片取自網絡,若侵權請告知。